和 你 共 同 生 活 的 愉 悦 , 我 想 把 我 的 心
to give, but it is not something that
奉 献 出 , 但 这 颗 心 可 绝 对 不 是
I want to give to you. No one is more
献 给 你 , 没 有 人 比 你 更
foolish and selfish than you, and you are not
愚 蠢 和 自 私 , 你 也 丝 毫 不
able to care for me and help me.
能 关 心 我 和 帮 助 我 。
I sincerely want you to understand that
我 恳 切 地 冀 望 你 了 解
I speak the truth. You will do me a favor
我 句 句 发 自 肺 腑 , 我 相 信 你 能 帮 我 个 忙 也 就 是
if you think this the end. Do not try
如 果 你 也 认 为 该 是 分 手 的 时 候 了 , 就 别 尝 试 去
to answer this. Your letters are full of
求 证 我 所 说 的 这 一 切 , 你 的 来 信 中 充 满 着
things that do not interest me. You have no
令 我 意 兴 索 然 的 物 事 , 你 了 无
true love for me. Good-bye! Believe me,
对 我 真 挚 的 爱 。 再 见 了 ! 请 相 信 我 ,
I do not care for you. Please do not think that
我 的 心 已 不 在 你 身 上 。 请 别 再 当 作
I am still your boyfriend.
我 依 然 是 你 的 情 郎。
这对情人男孩是贫穷的农民,女孩是地主的千斤,因为父亲不愿意2个身份不相符合的人来往。所以万般阻挠,女孩在得了重病以后,想要再看男孩一眼,但是女孩的父亲不允许。男孩日夜思念女孩,想到写信给女孩,但他知道地主一定会看这封信,于是用了一个手法,单行写出自己的真实感情,配合双行写的像一封绝交信,并且在信的背面写上,“亲爱的,请看单行!”